被封印的栗子

接,画加同名

白晓若尘(白晓生+原创女主)1

    非常喜欢《护心》里的白晓生,更文很慢,会努力多写的!和其他文撞名字了,改一下

     ............分割线............



    头部的刺痛将林若尘从梦中扯醒。

   “你醒了?”稚嫩的声音关切地询问。

   “嗯...这里是...”

   “这里是影村,我名白晓生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白晓生吗?这名字感觉有点熟悉,好像在哪听过。

   “林若尘...”

    林若尘抬眼对上白晓生询问的眼神她忍不住想起家里的小狗。

   “你还好吧?”见林若尘呆呆的,莫不是一个傻子?

   “没事...嗯...狗狗开心?”几乎是下意识的脱口而出。

   “?”

   “没,没事。不好意思,吓到你了。”

   “我先走了,阿娘还在家里等我。”真是奇怪的人。

    白晓生挠头嘀咕。

   “好的。”


    目送白晓生走远,

    林若尘身体往后倾,翘着二郎腿躺在草地上,脑子乱糟糟的。


    影村,白晓生,狗狗开心...是护心吗?醒来之前看的电视剧里的男二白晓生吗?话说为什么是一个小孩子,难道只是同名而已?

    林若尘闭上眼,是穿越吗?是穿越吧!这个世界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之前看的《护心》。是原剧也还好,至少知道这个世界的世界观。

  那时也看过大部分剧情,虽然没等到大结局,但离结局也没多少集。变动不会太大。

    那万一是看的同人文那就不好办了。毕竟当时作者也还在更新,根本不知道剧情走向如何。

    林若尘不由翻身叹气,之前预约的游戏就要开服了。谁曾想遇上了穿越。一颗想做开服玩家的心被狠狠捏碎踩在地上摩擦。

    影村...影村...难道自己也是影妖?

林若尘伸出手,做了一个自以为很帅气的出招手势


   “喝啊!”

    ...一阵风尴尬吹过...

   什么都没有,她这才注意到自己短短的四肢。

   不是影妖?不对,老娘的大长腿呢?我修长的身姿呢?不是吧老天,我六一许愿回到童年不是这么个回法啊!

   别搞我,我当时只是口嗨,我愿意撤回那个愿望!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美少女,把我送到这危险重重的玄幻世界根本活不过三集的好吗?

    周围仍是一片安静。林若尘认命般躺回地上,痛心疾首:这大概就是对我貌美的惩罚吧!果然,老天为你打开一道门,誓必会关闭一扇窗。太过完美只会是一场灾难。

   “天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...我林若尘今天会出现在这里就是因为...”

    “因为什么?”白晓生见地上的人闭着眼念叨着一些未见过未听过的东西。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